巫筆
巫筆

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,居德港人,平時愛撸猫、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,分享一些旅事,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。https://opensea.io/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~

帶你看我家的玫瑰花

但一看到這樣百花盛放的景象,心情就會輕鬆了,覺得都值得的。特別這幾星期一直下大雨,到了近日終於好天氣陽光普照,花朵們也盛開了。

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家的玫瑰,所以會是比較雜談型式呢。


我家的花園,開拓者是先生逝去的婆婆,她種了各種各樣的花,這種的玫瑰都是她種植的。我實在不忍心沒有人打理這些漂亮的花朵,所以現在由我負責了


又除草,又除蟲,有時候真的可以很苦勞。

但一看到這樣百花盛放的景象,心情就會輕鬆了,覺得都值得的。特別這幾星期一直下大雨,到了近日終於好天氣陽光普照,花朵們也盛開了。

小巫年輕時是很不喜歡花朵,覺得又貴又快枯萎,我很討厭那枯萎的樣子,實在令我毛骨悚然又反胃。但自從知道原來也有盆栽的花,我便開始傾向於種植花朵了。

廢話不多説,請看圖

相片是拍攝於淋水後的情況。

發現有一棵奇怪的花亂入了,這到底是什麼花?我估計是玲蘭。

我曾經嘗試在@莎茈 的花花百科中尋找答案,但好像沒看到。

玫瑰中亂入的紫色花

下面這照片證明我是摧花者XDD

家門旁的玫瑰花槽,淋完水後一地花瓣,花須堪折

玫瑰花小花槽中,本巫最喜歡這色!!外婆真的好品味!

這顏色好美,配上小水點,好像那來的網上圖片xD


補上未開花前的樣子,顏色比較深一點

黄漸微紅,黄昏的色調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