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筆
巫筆

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,居德港人,平時愛撸猫、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,分享一些旅事,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。https://opensea.io/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~

巫巫細雨的鬼故事—樓上的隱形派對

淅瀝淅瀝的微微下雨聲,滴滴答答的伴着回懷起舞。這是一個真人真事的靈異小故事。

這個系列都會是分享本巫和身邊朋友的靈異小故事,不信就當虛構故事來看吧,我也不會強迫你信我,哈

話說,當年本巫在英國留學時,認識了一些亞洲人。留學生們都是住學校提供選擇的宿舍,而新認識的朋友-美芬則選了較貴的獨立Studio 套房,一層只有2户人。某一天美芬邀請我們一班亞洲朋友去她房間聊天玩樂。我們都是第一次去她房,所以都感覺好新鮮,大家問東問西的。

當朋友A問美芬這裡好不好住,她雲淡風輕的說:「幾好,鄰居都好靜...只係...」她停了下來想一想...淡淡說出:「不過好像有......」她欲言又止的沉默了數秒便娓娓道来。

美芬說最近晚上7-8點時,樓上都會傳出一大班外國人開派對的聲音,但是她住的是頂樓,她想到其中一個的可能性就是有班人偷偷上頂樓開派對,所以她都不以為然。某一晚又有派對聲,她剛好要外出,就不理了出了門口。當出了寓所,她望上頂樓,什麼都沒有,沒有人影沒有燈...

另外,某天半夜有人拍房門,她以為是鄰居忘了帶鑰匙或什麼,開門卻不見人。如是者的情況發生好幾次,之後她也不開門了。

然而,過了幾天她開始聽到了走廊有鎖匙的聲音,像有人拖住鐵鍊行的,緩慢的行下又停下,然後最後更像是停在她的房門前,她想可能是鄰居,便往防盜眼看了一眼,只見空盪的走廊,什麼也沒有。她有問過另一位鄰居有沒有聽到同樣的聲音,不過鄰居說自己不常在房間,所以都沒有聽到什麼。久而久之她都在房間戴上耳機聽歌,不再理會房外的各種聲音。


我們一班朋友聽完都說好恐懼,大家都問她:「你不驚嗎?」

她說:「欸,平生不作虧心事半夜敲門也不驚啦,我都無搞佢佢都唔好搞我。」

當晚,我們都急急腳離開。走出她的寓所外,我不其然的向其寓所天台看了一眼,只看到一片漆黑,一道冷風迎面襲來,四週靜寂得令人心裏發毛。我頭也不回的跑回家。

後記:

後來她就在差不多每晚這樣的滋擾下住了半年,租約期滿就搬走了。完。

你們有興趣再看的話,我便會繼續寫這系列喔^_^

圖文不符,只想分享隨手拍的美景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