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筆
巫筆

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,居德港人,平時愛撸猫、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,分享一些旅事,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。https://opensea.io/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~

馬特市滿月表演秀:貓咪們與牠們的產地

(编辑过)
想不到,自己竟然在這裏堅持了一個月。是這個平台的人情味,把我留了下來。最後為了答謝各位的支持,我誠邀了我家羅咪(Romy)演出感謝秀劇場(報酬是小魚乾),還請了星級特約演員!

前天是我來了馬特市一個月的日子!!(剛好碰上流星雨,本想看看但我太睏錯過了...嗚)

想不到,自己竟然在這裏堅持了一個月。是這個平台的人情味,把我留了下來。也藉着這樣的機會,把自己的一些經歷好好整理並寫下來。你看得越興奮,我寫得越投入!

以往一直很想寫自己的靈異經歷和親人的故事,現在也算是實現了一半的目標呢。

然後也整理了以往自娛用的手記隨筆。以往都是只是我自己一隻手不停的自我掌摑,現在有大家提供另外一隻/兩隻手,可以拍拍掌互相切磋互相鼓勵!

未來目標
接下來想寫的是短篇愛情小說,其實已完成了幾個小節,但未決定放不放上來。

還有想把愛情路上的跌蕩當渣男吸吸機時,各種各樣光怪陸離的約會作藍本出賣自己系列,寫成短篇故事呢😂

然後為了答謝各位的支持,我誠邀了我家羅咪(Romy)演出感謝秀,還請了星級特約演員—她的鄰居朋友演出,貓奴的手也有亂入,請大家細心欣賞。


音樂:哈利波特主題曲

某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貓咪羅咪有一個突如其來的探訪者!

你好!羅咪在嗎?

原來是教授鄧不利貓,她到底找羅咪什麼事呢?

我在啦,有啥貓事?

鄧不利貓:「羅咪!世界都等你這貓奴專家拯救了,我們霍格華喵組織發現,最近有一位貓奴暴走!我們需要你去把他們抓回來!」

羅咪:「這關我喵事?有沒有報酬啊?」

鄧不利貓:「果然是老奸巨猾,不對,老貓巨滑,好吧,成功的話我給你罐罐!」

羅咪奸笑:「成交喏!」

羅咪十分滿意交易

羅咪:「首先我們要觀察一下,附近有什麼怪事發生,找找線索!」

蘋果樹下觀察環境

咦等等,那邊有什麼東西!

那是鄧不利貓!?

羅咪:「為什麼你在監視我!!!?」

我沒有,只是路過!(裝無辜中)

鄧不利貓一直否認自己跟蹤了羅咪。

羅咪:「你既然是清白,就讓我嗅嗅一下!」

當羅咪快要靠近時...

鄧不利貓大叫:「啊!!!!!你不要逼我!!啊!」

鄧不利貓著魔似的?!

巴黎鐵塔翻轉再翻轉
啊!!!!

羅咪大叫:「你到底是誰??」

鄧不利貓邪惡地笑:「哈哈哈哈!你果然是貓貓界的最強調查員,這麼快已看出我的佯裝!」

哈哈哈哈!

羅咪:「難道你是....佛地貓???你怎可能控制了鄧不利貓!?你這個惡魔,我命令你離開這個身體!去去惡貓走!!

鄧不利貓體內的佛地貓:「沒用的!普通貓貓招對我是沒有用!!哇哈哈哈哈!!」

羅咪:「你忘了我是誰?我是貓奴專家耶!」

鄧不利貓體內的佛地貓:「什麼???你想幹嘛??!」只見她有點驚慌的後退⋯⋯

鄧不利貓有點卻步的後退中

這個時候羅咪大聲喵一聲:「貓奴巫筆!就是現在!!

貓奴巫筆趁着這機會立馬從鄧不利貓後面使出絕招「疾風拍拍無影手」!!!

鄧不利貓體內的佛地貓:「不要!!!!」

「不要!!!不要...不要....停...不要停....啊!!!!」鄧不利貓體內的佛地貓由慘叫聲轉變成舒服的叫聲(突然兒童不宜)。

電話/電腦前的大家!一起按下左下拍拍的掣!集氣給鄧不利貓!!!!!
(假面超人式集氣大法)

由於拍拍衝擊拍離了佛地貓的連繫,鄧不利貓這時候回復了少少理智:「羅咪是我!本尊啊!趁我還可以抑制佛地貓時,我會迫他出體外,你趕緊監督我!!」

羅咪:「教授,靠你了!」

鄧不利貓:「我要驅離你!快滾!」

鄧不利貓按著肚,走到樹下...

鄧不利貓掘了個洞

是不是找接骨木魔杖?
原來不是!!!!
鄧不利貓把佛地貓化成大便迫出體外!!!!

羅咪盯着看:「教授,你可以的!」
佛地貓:「啊!!...........」
鄧不利貓在地上翻滚了幾下......

巴黎鐵塔翻轉翻轉再翻轉

鄧不利貓:「他走了!羅咪謝謝你!」鄧不利貓說罷便在貓抓板上休息,吸收天地貓氣。

羅咪:「不用客氣!所以你找我的時候,佛地貓一直在你身體內?那麼貓奴暴走的事只是一個提示嗎?」

累攤在貓抓板上

鄧不利貓安慰地答道:「當時我感覺不對勁,但我知道佛地貓已在監視我,為免打草驚蛇於是我只好用這方法求救,幸好你洞悉到『貓奴』這個提示!」說罷一臉感激的看著羅咪。

認真思考的臉

「那說好的罐罐呢?」羅咪想起來問道。

「欠著你先哦....」說罷鄧不利貓馬上跑走消失在草叢中。

走呀!

羅咪看著她消失在綠色的水平線,感到十分無奈。

被騙了,嗚

全劇終。



作者後話:

謝謝大家收看!注意,2隻演員也是女孩子哦XD

監視別人大便是什麼趣味,我也不知道😂然後腦洞大開想到這故事,希望你們喜歡~博君一笑~

貓貓:「我要罐罐!魚乾仔!」

我:「好的好的,通通都給你❤️」

最後想和大家說的是,我好喜歡大家的留言,還有各種的歪樓留言XD,常常令我會心微笑,也感覺到大家確實的「接收」我寫的東西,很有滿足感。

順利完成小劇場表演,high five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