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筆
巫筆

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,居德港人,平時愛撸猫、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,分享一些旅事,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。https://opensea.io/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~

貓記|被蜜蜂親吻了的貓下巴

樣子好奇怪啊!打了玻尿酸的下巴!!整個外突了。

羅咪今天回到家,樣子好奇怪。

怪怪的

我一直盯著她看,好像⋯⋯整容了?

樣子好奇怪啊!打了玻尿酸的下巴!!整個外突了。

到底怎麼了!

想到她有和蜜蜂追逐被針到的前科,心想大概又能發生。

我們檢查了一下她的下巴,發現十分細小的「刺」。

小小的東西

帶她看過獸醫後,都是檢查了一下,便說在家休息觀察她吧。這佛系的治療也不是第一次了,不過以防萬一我們還是去看一下。

生無貓戀的樣子

看著看著,這個被蜜蜂親吻了的下巴,太搞笑了!有點像那個動物版的復活島石像人,我忍不住笑起來。🗿

但她一副慘夸夸的樣子,又很可憐。

希望她好好吸取教訓「路邊的野蜂不要碰」。

晚上,她的下巴已開始回復正常,請大家用心靈感應為她打打氣吧。(´▽`)

給大家笑笑XD (邪惡的貓奴)

這下巴⋯⋯是喬巴,意思:矯正了的下巴(冷笑話)。

這下巴....是喬巴😂
XD好呆滯的表情

整容過後,會不會變更得漂亮呢?🤣🤣🤣🤣

為了這一件事,我寫了一首短新詩:


花圃中亂舞,是一個迷人的小黃點。

你飛我追,跳上跳下。

烈陽下,花味更濃,花蜜更香。

你在小白花上歇息,我一躍而起,哎喲!

停留臉上的蜜味刺痺感,是你的初吻。



寫作是一條沒有終點的單程路,唯有你們短暫的結伴,可以微微歇息。

鼓勵大家留言,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!ヽ(;▽;)ノ

成為我的讚賞公民,每月贊助一杯咖啡,助我走得更遠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