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筆
巫筆

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,居德港人,平時愛撸猫、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,分享一些旅事,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。https://opensea.io/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~

親愛的第三者aka淫娃,你還好嗎?(下)

(编辑过)
天呀,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混蛋的人?!?!

有人教我改個吸睛的名😂


上回提要:

過了1年多後,某天我們突然收到阿紫的姐姐訊息。她告知我們:阿•紫•懷•孕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和小可簡直傻眼。雖然阿紫當時也說過想為大叔生小孩,想有屬於他們兩人的「東西」。(這個原因真的是他x的自私)


沒想到,她真的實現了。我和小可第一時間想到的,便是那個小孩將來真的會很可憐,過着沒有父親的日子,而且他是沒有得選擇自己的家庭。


阿紫的姐姐在家中的垃圾桶中,發現了陽性反應的驗孕棒,十分慌張,她問我們知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因為她從來沒有聽妹妹提及她有男朋友。我們當然知道,於是我們便一五一十和她姐姐說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,姐姐很生氣並說想去大叔工作的地方埋伏他,找他談判。

我和小可有那大叔和他老婆的臉書,很快我們便找到類似大叔的A?A保險公司地址,但礙於我們不知道他的中文全名,所以也不能100%確定。


第一次行動

第二天,姐姐趁着午餐的時間,去該公司大堂埋伏,可是因為大家都帶着口罩難認樣貌,所以她等了半小時也沒有遇見到。可以說這次的行動是失敗。


第二次行動

其實姐姐本是想跟他說,要求他離開自己的妹妹,不要再這樣對她。於是,姐姐直接在臉書上聯絡了他,他竟然已讀不回。

後來,阿紫回到家興師問罪,說為什麼去打擾她的男人,有什麼事沖她去便好,否則她便一屍兩命跳樓(哈哈,這似曾相識的句子,真的是大婆二奶心有靈犀)。姐姐看阿紫這麼衝動,也不敢再亂來。

大叔得逞,成功用阿紫當盾牌,行動再次失敗。


第三次行動

因為阿紫的忠心護主,姐姐不敢再向大叔落手。於是,她拜託我們轉移目標,便是聯絡正印老婆。(我跟你說,這個行動真的最最最令人看穿了一切,遠目⋯⋯)

首先我們用了一個新帳號去私訊正印,但等了一天也沒有回覆。由於她的臉書有些發文是公開,我們便直接在發文留言,卻發現5分鐘後留言已被刪除。

我們知道原來,她一點也不想「知道」,都在裝看不見。

有沒有可能是大叔在管理?我們覺得是沒有。

一來,貼文都是正印自己的書寫和語氣。

二來,如果大叔發現,一定會向阿紫告枕頭狀並轉而要脅姐姐。

所以唯一可以看到的原因便是,原來她一直都知道,但卻在「裝睡」。


而事實上,阿紫有說過,大叔曾經有一次出軌而被老婆發現,但是老婆還是選擇了原諒。(所以阿紫對姐姐大放厥詞說即使自己被發現,也沒有問題,不會破壞他們家庭

原因一)他們是中學認識到現在

原因二)他們已有子女

原因三)老婆本人認為自己不能再找第二春(阿紫還笑她醜樣像肥豬)


最後我們也嘗試過聯絡正印的妹妹,不過還是沒有回應。其實我和小可不想再理這狗血的事,不過礙於姐姐的拜託,她說她沒有其他人可以幫她忙,我們也只好幫幫她。

經過第三個行動,我們發現原來正印

根•本•就•不•想•知•道•真•相,

想繼續活在她那個粉紅泡泡家庭幻象。



到最後,姐姐還發現了阿紫的手機待機畫面竟然是她和大叔的婚紗照,照片中的她妖氣嫵媚彷彿變了個人。後來姐姐和媽媽坦白了一切,媽媽哭得死去活來,並說曾經撞見過阿紫帶大叔回家(酒店錢也省了)。

媽媽當臉問過他「為什麼搞我個女?」

大叔笑笑口沒有回應。


天呀,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混蛋的人?!?!



現在,阿紫已順利誕下兒子,並為兒子改了有關2人的名字,嘔心死,但她一定還認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

(我不是在批評這是不是「幸福」,而是,你確定幸福可以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嗎??)


可憐的孩子,一出世便注定在關鍵的日子如聖誕節,父親節正日,永遠都會看不到爸爸,因為爸爸在陪伴另一個「正式」家庭。

可憐的孩子,一出世便注定住在劏房(阿紫租了一個愛巢供大叔隨時隨地都可以xxoo),和母親二人相依為命,靠著母親那少得可憐的人工過活(大叔一元也沒有給過阿紫,因為錢都是他老婆管)。

可憐的孩子,一出世便注定聽着謊言長大,誤以為爸爸都在忙工作,所以長期不在家。

可憐的孩子,一出世便注定有兩位哥哥姐姐卻不能相見,過着沒有爺爺嫲嫲的日子。


寫到這裡,我想到如果將來有一天,在街上看到阿紫,我大概會輕輕的問她一句「你還好嗎?」



後記:阿紫發現是我們和她姐姐說真相,她把我和小可的相片都掉進垃圾桶;後來她的媽媽看到,偷偷執起來並告訴姐姐。

她的媽媽哭著說很多謝我們以前照顧過她,只是現在她都已被男人蒙蔽了雙眼,希望我們不要生氣。

因為未婚懷孕,阿紫整家庭也不知道如何和親戚交代。阿紫提議找人假扮她的丈夫擺酒(哈哈,腦袋大概掉在垃圾房)。她的媽媽哭了幾天,她的爸爸氣得幾天不說話,她的弟弟說要搬家自己住,不想再理這些尛事。



最後呢,想提醒一下在香港的朋友,如果你身邊有一個在A?A當保險佬,戴眼鏡,姓黃,年過40近50歲,有一子一女在油尖旺區讀書,住在新界區,老婆喜歡在臉書曬家庭幸福,那個人大概就是我說的大叔了。不要懷疑,這樣一個看似普通的人,他背地裏的生活比電影更加精彩。


語巫倫次:

姐姐曾經考慮把大叔的事放上香港的各大論壇讓人公審,可惜她身邊都沒有人有連登AC,然後又怕別人起她的底,便不了了之。(姐姐自己也不是省油的燈,跟上了一個前黑道、坐過牢的男人,未婚生了兩個兒子)

阿紫的弟弟應該是家裏最正常的那個人了,兩位姐姐前車之鑑,他都努力讀書,發奮圖強成是全家唯一考上大學的人。

------------宣傳公告------------

我開了象特市!!!!歡迎來私聊丶串門子或歪樓~~
~點開這𥚃與巫筆展開奇幻的魔法對話~
已開始放旅途照片了,來坐坐看看吧~~


寫作是一條沒有終點的單程路,唯有你們短暫的結伴,可以微微歇息。
鼓勵大家留言,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!ヽ(;▽;)ノ

成為我的讚賞公民,每月贊助一杯咖啡,助我走得更遠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