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筆
巫筆

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,居德港人,平時愛撸猫、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,分享一些旅事,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。https://opensea.io/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~

我在希臘小島外遇了!

(编辑过)
來到希臘出名的天體沙灘(只能全祼的沙灘),天啊,心中的小鹿快亂撞出身體。這裡有各色各樣的選擇,看得我眼花撩亂。

在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南歐小鎮,這裡的人和事好像都有一種魔力。環顧四周,都是俊男美女,他們都就這樣穿著比堅尼在街上行逛。

來到希臘出名的天體沙灘(只能全祼的沙灘),天啊,心中的小鹿快亂撞出身體。這裡有各色各樣的選擇,看得我眼花撩亂。


我指名了那位擁有深琢眼眸的,白色的胴體,滲著受小島日曬過後的微紅。深棕色的髮型令我想起羅馬浴場的阿部寬。

我就叫他阿部寬吧,只見他緩緩走近我的桌邊,紳士風度地輕輕親吻了我的手,並在我的對面坐下。

我大概臉紅了,他盯著我微笑並輕輕的叫了一聲: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喵。

我指名的阿部寬
俊俏的臉龐

好啦,是貓😂

今天想介紹一下小島的繼承者貓貓們。

這裡的貓貓都是放養吧,或者都不屬於任何人,就像柏拉圖的理想國般自由。有很多很多小貓,我都盡量拍下每一隻,不過有些很小隻的見到人都馬上跳走了,來不及捕足。

獨眼巨人:

酒店的獨眼巨人

入住的第一晚已看到獨眼巨人,牠一點也不怕人,體形巨大。雖然不會走來磨磨,但也接受我的摸摸搔搔。牠臉上的鬍子班紋好好看。

灰白貓:

這老闆的氣勢

這也是在酒店出未的灰白貓,也是比較大隻。一直在同一個地方待著,任遊客摸摸,牠又會主動上前蹭蹭,但一臉霸氣不失作為主人主場的風範。

接下來要介紹的,都是在島上隨便遇到的小貓。

討吃貓一號:

討吃貓一號

牠長得好像我家的小毛孩,於是我分了牠一小塊三文魚。


討吃貓二號:
黑色的毛髮,異國風的貓樣,在心口有一點白鬍子,真特别啊。
我分了一小塊蝦給牠 XD

異國風的貓樣
心口有一點白鬍子

牠站在海旁,我都替牠擔心呢!


討吃貓三號:阿部寬

躺在太陽椅子上,嫵媚眼神像在邀請我。

小姐!要不要坐我旁邊?
小姐!要不要來杯紅酒?

牠一開始不停蹭先生的腋下,後來更跳上了我們的枱,真熱切的追求 XDD
我們的食物都是有辣的,所以沒有給牠食物了。


討吃貓四號:小橙

喵喵?

我們坐在露天餐廳的小樓梯旁,牠用楚楚可憐的樣子盯着我們看,我摸摸牠給了牠小塊烤雞肉。


討吃貓五號:獨眼小黑

這隻貓也是只有一隻眼,我不知道為什麼這裏的貓都好像缺少了右眼,是打架所使?

但是即使是缺少一隻眼睛的貓,還是無礙牠向人類撒嬌,這隻貓更加向我展示他驕人的黑肚皮,還有他的小肉球,我摸摸他柔軟的肚,給了他一小塊雞肉。


路邊的野貓們:

午後曬太陽睡覺。

山路上發現
在阿基里斯宫殿外發現

海邊吹風的貓。

臉上的班點真可愛!
大隻的珍珠貓
書貓子?
這臉上的鬍子!
眼睛也很黄的黄橙貓


最後這是我很喜歡的貓照片:

這隻貓貓在一間海上教堂的庭園睡覺,附近有一個機場,當飛機來的時候,發出強大的噪音,我以為會吵醒他,怎知他還是自在地睡覺。

左上有隻鵝

先生更加拍到了貓和飛機的合影,好棒!

這隻貓貓自在的睡姿,實在溶化人心。太可愛了!


這裏真的是貓天堂,餐廳的人都不會驅趕貓貓,有些甚至會給他們食物和水。在街邊看到的大貓小貓,他們都好像有自己的生活,活得自在。我發現這裏的貓貓樣子都好像有一種「希臘特色」,都很帥。

一路上,我玩弄了各種貓貓的肉體,感覺好像對自家的羅咪出軌了,所以就想到這個標題,哈哈。


喂貓吃飯,真的是cat woman,她可以被這麼大堆貓貓包圍着,真的好幸福。

秘密會議

不小心撞破了貓貓的秘密集社,牠們是不是在商討着,如何進一步侵略這個小島呢?


回到家,羅咪黏死我們了。

先生在打機也不願離開。

奇怪的貓睡姿

語巫倫次:

希望在這兩天可以完成希臘的遊記呢!

希臘的天體沙灘真的是很出名,但我們沒有去xD
普通的沙灘也看到全裸的男女,多是上年紀的老人QQ

還有好多社區活動!


------------宣傳公告------------

我開了象特市!!!!歡迎來私聊丶串門子或歪樓~~
~點開這𥚃與巫筆展開奇幻的魔法對話~
已開始放旅途照片了,來坐坐看看吧~~


寫作是一條沒有終點的單程路,唯有你們短暫的結伴,可以微微歇息。
鼓勵大家留言,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!ヽ(;▽;)ノ

成為我的讚賞公民,每月贊助一杯咖啡,助我走得更遠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