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筆
巫筆

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,居德港人,平時愛撸猫、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,分享一些旅事,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。https://opensea.io/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~

【巫筆畫廊】畫畫接力-開學祭

開學了!我又來把這變成霍格華茲了!14年巫筆前大公開!

9月是開學的日子,但這日子早已與我無緣。(笑)

首先,我想到的是動畫女僕龍的康娜醬,她真的好可愛,還有小胖腿,這是一般動畫少見的設計,因為大家都趨向於身體瘦瘦,胸大大的角色。(盯~

我畫不到精髓的表情🌝

她真的很可愛啦,不過我畫不到她精髓的可愛表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想到我的最愛哈利波特制服,想想霍格華茲的開學禮,一定很棒!

其實小時候,自己曾經畫過哈利波特的同人圖,並嘗試用電腦製作。後來這幅畫更在哈利波特論壇得到亞軍獎呢。

找找fb,找到了圖!你看看~

2007製作

現在看好尷尬,但那個時候不多人會用電腦製圖,大概是這原因所以得獎了。

以下是原圖:(像素500的數碼相機特點是附日期,95至00後的年青人應該不明白XDD)(自爆

連時間也有XDDD

Ron
Hermine
Harry

當時是以書的角色描述為原型參考。於是今天,我要一雪前耻!!!

我決定來個2021年 - 2007年=14年後的重製版!
(數學不好的我寫好公式實無錯 XD)

以下是草稿,希望聽取各方的意見後,便會開始上色,請大家期待並踴躍留言!

參考了2007的畫重製


貓頭鷹是我由小到大一直在畫的Q版風,會不會畫風差太大??😂😂我是習慣了這樣畫。
如果真的是怪了,我可以嘗試改成認真版啦。
先不簽名了,還要改改。


語巫倫次:

週未的大家好~我昨天去了玩,會整理一篇遊記,敬請期待~~

看到14年前的畫,感覺好微妙 xD
也慶幸自己有一直拍照記錄,以往不是一人一手機的年代,我都在用家中那像素500的數碼相機拍攝呢XDDDD

也找到一些舊作:

題目:我的偶像
鄧不利多,2005畫

所以,你看看我當時畫的一點都不厲害,但是14年後,我終於有進步了。
我可以向你保證,熟能生巧,我是一個例子!共勉之!!!

還有的是,我其實很不會畫男性角色,所以很羨慕@毛毳 可以把男人都畫得這麽帥!!


寫作是一條沒有終點的單程路,唯有你們短暫的結伴,可以微微歇息。

願世界多一點善意。
鼓勵大家留言,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!ヽ(;▽;)ノ

成為我的讚賞公民,每月贊助一杯咖啡,助我走得更遠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