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筆
巫筆

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,居德港人,平時愛撸猫、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,分享一些旅事,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。https://opensea.io/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~

【巫筆畫廊】公海與夜貓鷹

這篇文章是隨筆,來聊聊雞巫蒜皮小事,看看畫,拿感恩節小禮物。
話題之一

最近一波又一浪的NFT來襲,早早擱淺在外灘邊的我,沒緣份抽到空投,還是默默地寫自己的文章、參加比較有頭緒的社區活動、上碼農課學習NFT知識和畫畫。

為解胸中一襲悶氣,本來打算畫一幅沉實的海,好讓這些思緒沉澱。可是放下畫筆仔細一看,發現我不自覺地畫起很多波浪起伏,正是黑夜中暗藏「玄機」。或許這正是我本人性格的寫照:看似單調沉寂卻內心裏萬馬奔騰。

Open Sea放上Open Sea,會不會有趣?

在海上灑下點點金色的星光月光,抬頭看天上卻不見本尊,大概是海闊天空影不進這小小的畫紙內,只剩下層層霧霾。


話題之二

在LinkedIn上,好不容易找到了好像比較適合自己的工作,卻又好像萬人洶湧申請同一個職位。打開電郵,又一封拒絕信,我知自己不是什麼人材啦,但到底要如何突圍而出?我想不通。甚至想到作品集乾脆直接拍成小影片? 求職信還要再改嗎?

到最後,我想到了一一決定乾脆把LinkedIn頭像轉成了我和貓貓在電腦前工作的樣子XDDDD
(也是上一個NFT的靈感啦 XD )

肩膀上的貓 XD 3月大的羅咪


大家有沒有可以突圍而出的提議?


話題之三

前幾天和市友(他比較害羞不開名了xD)討論到貓頭鷹,心血來潮也想畫畫看,於是今天花了半天畫了下圖。

我是頗滿意的,因為貓頭鷹的身體用了7層上色色調:先上一層水再等待風乾,第二層上淺灰色的毛髮,第三層加上滲了水量的黑色,等待風乾再上第四層深黑色+啡色,第五層最後則是加上細膩的白毛,第六層是藍色的影射和第7層少量的黃色,還要blending。

我覺得有成功表達到想展現的毛茸茸感覺;然而貓頭鷹向著萌的方向發展,加上黑夜風的背景,於是想到「夜貓頭鷹」,去掉「頭」比較有趣(咦

本來是想畫帥一點啦,不過萌萌的也不錯,大概自己也想治癒一下自己了。

很可惜和市友的要求不太符合,不好意思呢^_^;

把圖片轉成黑白也好像不錯啊。

後來市友拿去弄了以下這個轉轉梵高風版本,我覺得好有趣:


所以,以上的我都拿去Open Sea上架了,哈哈。

你最喜歡那風格?有想要其中一個NFT便和我說一聲並留下銀包,我靠著貓頭鷹,向你捎上一個感恩節小禮物吧。

對了,這是我第100篇的文章了!


最近在準備的文章:

-露營車的介紹

-短途意大利之旅

-魔法市集的幕後花絮

還有接龍活動的插畫!

以上。


聖誕期間限定:

11月到12月25日期間當我的讚賞公民,會在聖誕節收到會動的聖誕禮物NFT ,完成後可以在LS通知我並留下錢包~~沒LS的朋友留言你錢包給我~~

來嘛~~~XD 閃亮亮又會動的~~~


鼓勵大家留言,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!ヽ(;▽;)ノ

Open Sea § 象特市 §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,每月贊助一罐貓糧,助我貓長得更胖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