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筆
巫筆

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,居德港人,平時愛撸猫、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,分享一些旅事,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。https://opensea.io/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~

巫巫細雨的鬼故事—肚上的手

那一刻她立即整個人清醒過來,揉揉眼睛,想著是不是自己有錯覺,但手掌上留有冰凍的感覺,肚子上的疼痛感還存在。只不過,肚子好像不再痛了。

淅瀝淅瀝的微微下雨聲,滴滴答答的伴着回懷起舞。這是一個真人真事的靈異小故事。


肚上的手


這件事發生在幾年前。

好友王大可是個麻瓜,她只有時運低時才會感受到一些不懷好意的事。


大可住在大概十五樓中層的公寓,同層也有幾户人家。

某天放工回家後,她覺得很不舒服,於是她便躺在床上休息。

可是,情況不見好轉,她的肚子越來越痛。於是大可找了成藥吃,她吃過藥後便睡著了。

朦朧之間,她覺得肚子上的位置很重,於是她本能意識地摸摸自己的肚子。

怎料,她竟然摸到一隻冰凍的小手,當下她沒有多想,只是大力的推開撥走「它」

而那一剎那,大可卻聽到了一個小朋友的笑聲在她右耳邊響起,她往床邊右邊一看,便看到一個類似小男孩的身影一邊笑一邊跑向門口走一邊消失了

那一刻她立即整個人清醒過來,揉揉眼睛,想著是不是自己有錯覺,但手掌上留有冰凍的感覺,肚子上的疼痛感還存在。只不過,肚子好像不再痛了。


事後大可記起母親好像在生產她之前,有一個小產過世了的「哥哥」,我估計可能是,他見有機可乘,便回來找她「玩」

又或者,只是附近的遊魂小飄飄。

當然,亦有可能只是她的幻覺。

事實是怎樣便不得而知了。

圖文不符~~攝於Los Angles,2020


作者後話:
因為今天下大雷雨加冰雹,所以我想是時候更新巫巫細雨 XD
新Matters 追蹤介面好不習慣....太難了QQ
感覺不小心Miss了很多朋友的新文章....


鼓勵大家留言,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!ヽ(;▽;)ノ

成為我的讚賞公民,每月贊助一杯咖啡,助我走得更遠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