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筆
巫筆

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,居德港人,平時愛撸猫、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,分享一些旅事,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。https://opensea.io/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~

一星期新人打卡|自我介紹文

(编辑过)
在這一星期裏,看了志工爺爺和其他人的文章我才搞清楚什麼是like coin擼幣的,對於數字我是徹頭徹尾的白痴。也才發現第一篇新人報到文章應該是介紹自己,於是決定立刻補上。

大家好!今天我剛好進了馬特市一星期。

暫時我覺得這個平台挺不錯,大家都非常友善歡迎新人,小白如我有點受寵若驚。

在這裏,我會放幾個不同的編目。

巫述說

述事述理的文章,理性討論,感性交流

巫筆畫廊 

我很喜歡畫畫,也想分享一些畫作給大家看看,聽聽意見

德國見聞

會寫有關在德國的生活,所看所想

巫盡旅途

會寫寫旅行的趣事

巫巫細雨的鬼故事

分享一些身邊的人碰到的靈異故事,本巫則是半敏感體質,看不到但感覺到。
不信的便當虛幻故事看。
不過好像沒有什麼人想閱讀(?)
所以其實純粹自己也想紀錄一下,不是想嚇大家。

之後也會放一些愛情友情親情故事散文,生活小事分享等。


一開始是因為朋友介紹我這個平台,她說這是一個中港台的人也可以看到的平台,可接觸到的讀者層面比較多,她老公平時也一直看這裡的文章。我抱著小試牛刀的心態開了戶口。

在這一星期裏,看了志工爺爺和其他人的文章我才搞清楚什麼是like coin擼幣的,對於數字我是徹頭徹尾的白痴。也才發現第一篇新人報到文章應該是介紹自己,於是決定立刻補上。


平常我都會寫寫文章舒壓,純粹自己記錄一些人和事,卻沒有想過給誰看。因為碰上了疫情,一直在家中耍廢,工作沒了感覺自己的人生沒有意義了,而好朋友的提議是一根救命稻草。

剛開始進市,已有一班人在歡迎我,然而人海上中卻有幾個帳號給我的感覺特別怪怪的,當時我沒有多想,也不熟悉這裡的狀況,隱約中有說不出口的違和感。看到別人道歉還不清不楚的去安慰別人,後來整件事情露出「馬腳」,我覺得自己被騙了,頓時覺得自己太天真,也明白了一些事。

我發現這裡的自由也有一些代價,自由有價。剛好「有幸」碰上了抄襲——後發展到一人多重影分身帳號的事,感覺也許是太自由以致一些立心不良之徒用來謀利,多於學術上的交流,這也給了我一些衝擊和反思。那些事件相關文章在這裡不盡關聯了。

排除這樣的毒瘤事件,基本上這裡的3地文化交流實在頗吸引到我。我會再觀望一陣子,專注分享自己的創作,想一點一滴的累積看看自己在這裡可以發展成什麼樣子。希望大家多多留言互動和給一些意見,拍不拍閣下自行決定。

我不玩互拍,只會拍我欣賞的。



我是香港人,年到30的女巫。

工作了6年的平面設計師,現在正職是在家耍廢擼貓。

曾在英國留學。嫁到德國生活快5年。

重度動漫迷,甚麼都看。

家養一隻快2歲、美國來的傻貓貓

多多指教!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