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見・耀目
卓見・耀目

分享生命中的美・共勉生活中的哲 冥頑苦困均情願・喜樂確幸皆自尋 信望愛善正我志・本末求真育三魂 靡顏霞光琪花叙・入世瀟灑走一回

世界中心呼喚愛

呼喚世上唯一的彼此。
澳大利亞,艾爾斯岩

寂靜不願泛起漣漪。我記得青春由愛慕開始。愛過的人說喜歡雨,但下雨時總撐著傘。愛過的人又說喜歡陽光,但陽光明媚之時卻總躲在陰暗處。分開、飄泊、再遇,遇上再分開。青春大概在領悟愛情時離開吧。

再沒有懷緬從再沒有虧欠開始,曾經感謝歲月留下殘缺的懸念,一直紅著眼,因為你,現在我紅著臉,風霜留下的淚痕原來只是皺紋,舊情人原來只是成長中的配襯,因為你,現在旅程更吸引,我要感激時光未有虧待愛情,我要感激你的出現,好讓我跟時光兌現。親愛的,無數美景在前,與我一起走,手不能分開啊。年年歲歲高底順逆,晨曦夕陽陰晴圓缺,你令我明白活著有多美,我們分享所有美麗,我們用愛賭上一切。

我在世界中心呼喚愛,呼喚世上唯一的彼此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