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見・耀目
卓見・耀目

分享生命中的美・共勉生活中的哲 冥頑苦困均情願・喜樂確幸皆自尋 信望愛善正我志・本末求真育三魂 靡顏霞光琪花叙・入世瀟灑走一回

魚對水說

假如希望不流眼淚,可以到太空中生活...
從香港到東京的航班上

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。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,因為你在我心裡。魚用眼淚還情債,一世活在水和自己的眼淚裡。輪迴在自己的眼淚裏面,魚兒可憐。人嘛,流過了一公升又一公升的眼淚以後,便學會勇敢地向前奔跑,因為汗水可以蒸發眼淚。其實,假如希望不流眼淚,可以到太空中生活,因為沒有地心引力,眼淚流不出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