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見・耀目
卓見・耀目

分享生命中的美・共勉生活中的哲 冥頑苦困均情願・喜樂確幸皆自尋 信望愛善正我志・本末求真育三魂 靡顏霞光琪花叙・入世瀟灑走一回

晨霧輕掩魚尾峰

戀人一起不一定需要浪漫,但一起的浪漫叫溫馨,有了溫馨才有愛情。
When it gets dark and when it gets cold, we hold each other until we see the sunlight.

是浪漫又是自己欠缺默契,晨霧輕掩魚尾峰,朦朧晨曦預演幸福白日夢,自娛加自愚,討厭加討厭。浪漫是一個人許的願、一個人造的夢、一個人演的戲。我不願太過自我,因為我渴望愛情,只是愛情不易。這裏的晨曦浪漫極了,非常適合做夢、許願和演戲。浪漫活演了存在,讓故事精彩,我只能夠繼續活下去,與浪漫繼續纏綿遊戲。可是,浪漫又是欠缺質量的靈魂,只訴說浪漫的故事,最多,只能夠停留在自我感覺良好的遊戲人間,我不願如此。

誰人被我愛著幸福永遠,幸福由柴米無休開始,每天疼你多一些,還要每天愛你再多些,你說我甜言太多只相信理由,寶貝,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;你說我理由太多只信行動,我用全部行動編寫我們的故事;你又說我像風來去無蹤,遇見你以後,你就是故事的主角,風還有不停下來的理由嗎?我只能夠用餘生去愛護你,我不願我不會讓你一個人,但是一天要是我比你先離去,請把我埋在心底再找懂愛你的人,有你的愛,我一生完滿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