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見・耀目
卓見・耀目

分享生命中的美・共勉生活中的哲 冥頑苦困均情願・喜樂確幸皆自尋 信望愛善正我志・本末求真育三魂 靡顏霞光琪花叙・入世瀟灑走一回

被太陽熔掉的路上騎著單車

每教好一個孩子世界便少一個敗類。

生命的美麗不間斷地出現,永恆地流動,非常喜歡讓視覺停留在純真和觸動的一剎,安靜、投入與悸動撫慰著心靈。那個瞬間是永恆,眼球和鏡頭的連動因為主角而變得更敏感,一步一腳印遇見充滿訊息的畫面,心內湧現的柔情和衝動總會凝聚一種非常強烈的存在感,這些存在感通常都喜樂。眼前的樸實和感悟總叫人用最深刻的去真誠相待和投入,提示著一些活著的意義。

那天在快要被太陽熔掉的路上騎著單車,途經一個村莊見到這位有型有款的小朋友脫光衣服在草地上,像非常享受日光浴一般悠然自得⋯曾經有一段日子,我忘記了自己一樣可以脫光衣服,後來被日出日落中變化的色彩喚醒了感性和一些勇氣。當天晚上我從鏡子看著光光的身體⋯哈!差一點把持不定要親親自己!

孩子們接受歡樂和幸福最為迅速,也最親切,因為他們生來便是幸福和歡樂的。使生活如此美麗的,是我們藏起來的真誠和童心。愛護孩子,讓他們得到教育,每教好一個孩子世界便少一個敗類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