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見・耀目
卓見・耀目

分享生命中的美・共勉生活中的哲 冥頑苦困均情願・喜樂確幸皆自尋 信望愛善正我志・本末求真育三魂 靡顏霞光琪花叙・入世瀟灑走一回

給未來的情書

(编辑过)
每當我在窗外呢喃妳名字的時候,可以叫清風吹過我的唇邊,好讓我知道妳聽見嗎?

親愛的未來:

我很愛妳,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,危險到什麼程度?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了。妳還是未樂意接受我嗎?我不會怕考驗和折磨呢,為了妳,我一定活下去,但是⋯但是最少,每當我在窗外呢喃妳名字的時候,可以叫清風吹過我的唇邊,好讓我知道妳聽見嗎?未來,昨夜繁星眨着閃閃眼睛,忽隱忽現無盡夜空,小時候第一次見到、問媽媽為何摸不到星星,她說我長大了就可以伸手摘下星星,就在那刻我便喜歡妳了。未來,此際安娜普娜溫暖極了,暖透了地上的一切,前一秒她還被雲霧遮蔽著啊。到底在甚麼時候愛上妳呢?應該是從決定放棄忘記妳的那一秒起。妳只問我世間什麼是最珍貴的,不是妳的愛嗎?我從來未曾得到過妳的愛啊,世上可有甚麼比妳的愛更珍貴的? 

知道了,妳不喜歡沒有志氣的人嘛,就這一次吧,其實,我只願跟妳說,每個得不到妳回應的夜晚,全部教我感受寂寞,過去跟我說了三十九個童話,全部教我學習失望,時間造就的所有傷口,全部教我體會傷痛,可以撑著,全因為你是我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。未來啊,到底世間上什麼是最珍貴的呢?是那些流逝了的光影、萬千浮華美景、妳的愛?時間呀時間,多謝你未曾嫌棄我,你未有虧待我,我終於懂了,世間最珍貴的是現在的幸福,幸福,您要在緊接的下一秒出現了,我現在要用餘生去抱緊您,您是我和未來孕育的愛,過去給我的所有寂寞只教我用最冀望的去歡迎您,過去給我的所有失望只教我用最真實的去愛護您,過去給我的所有傷痛只教我用最強壯的去背起您,我的幸福,讓我用一生自我介紹。

祝過去一路好走;願現在幸福滿載;敬未來。

幸福人 上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