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十Moos
慕十Moos

低俗沒有,脫俗不敢。 沒事寫寫,寫寫沒事。

你喜歡蟲嗎? 說不定有人就不討厭。

你呢?喜歡嗎?

週末和家人出遊,中午叫了一份蚵仔煎,一入口味道不愛,我露出厭容說:好難吃,媽給妳吃吧! 妹妹聽了回: 難吃還給別人吃? 我答: 我覺得難吃不代表別人就不喜歡啊! 果然,媽媽就吃得津津有味。

我當然是知道「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」,但生活上有好多事並不一定如我們所感受的等同其他人感受,有時還差很大,尤其是口味、品味這種飄渺的東西。所以以後有遇到這類東西不喜歡,就放膽讓給別人,總有人感覺如獲至寶,皆大歡喜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