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微
熙微

月光熙微 映照一些你內心的不以為意 夜闌人靜 與靈魂素面相對 驚覺知音隱現 · 來回反覆於追夢與學習和生活之間 成為內心的作家 · 以 輕描淡寫 去 刻骨銘心

初面,你好。説一些我與文學。

這樣的一個時間點,真的不知從何說起。

中學的那時侯是因為純粹的心,所以愛上了文學。那種愛已解釋了一切,讓我高中選修文學,甚至到現在大學為止,都選擇了中文與文學學系。

高中學習的壓力、黑暗、迷惘等,都在文學中釋然,又在其中感覺痛苦,始終矛盾。

記起學習文學那種又愛又恨的回憶,當時被深夜淚點滴濕的字句,連同內心的靜謐,依然歷歷在目。

其實真的不容易。沒錯,大學是真的進入了喜愛的學系,卻無法在最希望的那間大學學習,有種無言的衝擊,多情的想,是一種否定。好一陣子時間竟然害怕了文字,執起筆也只是提醒我回憶傷口。這樣的我,沉寂了一段時間。很弱。

不過,告訴自己,抱着那顆最初熱血的心,就好像再沒有甚麼問題了。

現在那顆心還在,就是來回於熱愛與受傷,明朗與黑暗……

熙微。

希望治癒自己的內心。可以的話,是更多的,你們的內心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