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滿滿滿
半滿滿滿

【3年網賺】滿滿家會推薦不同的網賺平台,都是經過親身測試的,不過實際所賺因人而異,大家如果試過不行的話就不要勉強,免得浪費了青春~切記!不要花費過多的時間與精力,不然會得不償失。 ~~~~找到平衡點,找到適合自己的,也就賺得輕鬆無壓力!開心 XD ~~~~

【手機網賺】滑手機看Ace新聞賺錢法! 我又出金了! 不收手續費喔!

話說, 滿滿玩了Ace頭條一段日子了, 這個只是滑滑手機不需動腦筋就能賺錢的app應用程式, 網上介紹的是一大把資料, 可是沒有人告訴我, 到底哪一種收款方式才不收手續費, 那滿滿只好自己嘗試了, 終於! 經過了一段日子的親自嘗試, 我今天可以給大家提供答案了! (其實早前就知道了, 只是最近工作太忙, 沒有時間整理文章 >.<)
Katie Harp on Unsplash

有關滿滿撰寫的Ace頭條介紹以及教學文章, 請稍移玉步至: 【網賺推薦】Ace頭條手機賺錢不可錯過: 輕鬆滑一滑, 金錢讓我花~喜歡滑手機的你看過來! (歡迎輸入滿滿的邀請碼:CFEEJE

台灣的朋友玩Ace的話, 出金方式應該跟香港的有一些差別, 估計也有PayPal(需支付手續費), 但也有郵政之類的出金方式, 應該不需要手續費。

而香港的玩家玩Ace頭條的出金包括:

  1. 微信(人民幣)
  2. PayPal (台幣/港幣/美元/馬來西亞幣)
  3. 八達通(港幣)

當中PayPal需要支付手續費, 滿滿個人覺得它的手續費相當高, 而幸好還有不需要收取手續費的八達通可以出金, 真是太好了! 而基於滿滿個人不需要人民幣, 所以沒有嘗試過微信, 內地的玩家或許可以用微信收取酬勞, 哈哈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