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滿滿滿
半滿滿滿

【3年網賺】滿滿家會推薦不同的網賺平台,都是經過親身測試的,不過實際所賺因人而異,大家如果試過不行的話就不要勉強,免得浪費了青春~切記!不要花費過多的時間與精力,不然會得不償失。 ~~~~找到平衡點,找到適合自己的,也就賺得輕鬆無壓力!開心 XD ~~~~

我的人生,似曾相識

  「噠、噠、噠、噠、噠 … …」坐在電腦前,一手在鍵盤上敲動,另一隻手把剛剛喝完水的水杯悄然放回電腦旁。突然,我全部動作都定住了,眼睛望一望放水杯的手,一秒、兩秒、三秒,又來了,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又來了。

  曾幾何時,我們開始注意起自己的生活,然後發現,人生是一趟不斷又不斷重複的旅程,每天,你喝著一樣的水,每天,你重複著一樣的事,每天,你說著一樣的台詞。明明是第一次踏足的地方,卻感覺自己在過去曾經來過。明明是第一次去嘗試某一件事,卻老是覺得自己以前就經歷過。每一次的每一次,都是那麼地熟悉,卻又陌生。

生活

  原來,你知道嗎?聽說,這種熟悉感,科學家稱之為「既視感」(法文:Déjà vu)或「幻覺記憶」,一般會在你大腦疲乏之際出現,意即在你經歷著一件事情的時候,向你發出「錯誤的熟悉訊息」,通過觀感,如視覺、聽覺甚至味覺告訴你,你曾經經歷過一樣的事情,但其實不然。而對於生活多姿多彩的年輕人來說,生活中出現新鮮事物的時刻太多太多,所以這種熟悉的頻率就會來得比較密,因為大腦太忙碌了,有時候難以辨別真假。

  這時候,我一般會安靜下來,讓大腦好好休息一下,不讓它活在糊塗的世界,即使那種熟悉感,有時候是那麼的美好、那麼的神奇。

  人生,是一趟看似不斷又不斷重複的旅程,可是,眼前的風景總會因為氣候的變化而產生不同,每一道風景都是獨特的,即使是你每天喝著的水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