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in Sung
Justin Sung

Skeptical optimist. Like to laugh.

Here & Now 1

Bus number 4 from downtown to UVC @Victoria, Canada

The moment of realization,是當我注意到路旁有棵樹:滿身金黃的葉,兀自佇立在路旁,無比孤獨,卻也欣然地揉合在街景裡。若即若離,始終都在。那時刻,我在街角看見 100% 的秋意,也希望遇上 100% 的女孩(笑

也在那一刻我才發現街景是如此地怡人,如此地美,我突然好希望這趟 4 號巴士能永遠開下去。永遠的意思,是 "in between" 的時光能讓旅人之心安放,安放在恆常逝去的風景裡,僅管逝去的人與事不再,但來者猶可追。Stay in present, be in present.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