窘迫女子
窘迫女子

總是想太多的人,希望有天行動能比思考還快。

待業日記第N天---抽卡一直抽到寫作卡(神諭卡)

已經不知道第幾次抽女神神諭卡抽到「寫作」了。

十月開始偶爾想到就會抽抽卡,跟抽手遊的一樣興奮(不是

這樣抽20次也有10次抽到了,我解讀為50%的中獎率!?

好像在告訴我要拋掉完美主義,管他廢話辣麼多,不顧一切的寫日記。(事實上就是廢話太多沒完沒了才寫不出來啦

---

10/28

今天天陰陰的,一起床就憂鬱,畢竟我可是暑假出生的晴天之子啊(?

今天也一如往常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深情男主角黑澤,町田啟太的美顏下甦醒(並沒有

泡了即溶咖啡+鮮奶,然後打算什麼也不吃直到晚餐(真的也不會餓

可能是昨天晚上吃了炸物全餐吧,肚子可大的咧(?

在家突然覺得罪孽深重,但什麼也不想做,覺得老媽養我每天煮菜很辛苦,打開購物網站,心一橫就買了乳液想當過年禮物><(太早

反正存款還有⋯⋯可以應付學貸QQ

繼續存町田美圖兼學日文(有種摸蛤仔兼洗褲之感(蛤仔二字在os系統上有夠難打

然後又看到了一個感興趣的職缺!我要繼續去改履歷了QQ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