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道 moneytao.com
錢道 moneytao.com

https://moneytao.com 主筆陳羲文,博士研究生,曾任職大摩/匯豐/法巴/美銀等投資銀行。對經濟/科技/金融/創業都有獨到見解。最新的文章可以到錢道的主網站觀看。

躺取自動賺取 hi 幣,每月有港幣 180 元

最近發現一個虛擬貨幣項目,叫 hi.com。 他們出了一個 hi 幣,只需要每日在WhatsApp 打卡一次,就可以免費獲取一個 hi 幣。而且如果你邀請朋友的話,可以得到的 hi 幣會更多。以現時一個 hi 幣值 0.7388 美元計算,也有港幣接近 6 元的獎賞。一個月就有 180 元,很不錯。

我看過了一下他們的網頁,暫時來說他們還在起步階段,所以透過獎勵這些虛擬貨幣給初期用家,希望能夠集中到一個大的社群。其實很多初創公司都是這樣,當他們有這個社群支持後, 再去集資,或跟其他實體企業談合作,都會容易很多。現在他們已經有超過一百萬會員。

看他們的計劃書,基本上就是做 DeFi 。首先做虛擬銀包,然後可以在上面做不同的貨幣轉換及匯款。 再下一步就是借貸等等。 其實這類型的項目有很多,現階段很難談他們將來會不會發展起來。 但我覺得他們拿到一個很好的網址 hi.com ,是一個有潛力的項目。

再加上現階段其實不用任何投資,只是在WhatsApp每天打卡,就可以免費賺取他們的虛擬貨幣。早期參與者或有可能遲些得到AirDrop。 就此我非常建議大家也漁翁撒網的參與一下。

我也自動化了整個流程,如果你是用iPhone,可以用裏面的設定,每天自動打卡,躺着賺錢。

做法很簡單,首先用我這個推薦連結 https://hi.com/jackchanheiman , 進去之後按 signup,打開 whatsapp 或 telegram。

他們有一個 bot 會向你問幾個簡單的問題,跟着做就能每天獲取 1 個 hi 幣。如果被問到是哪位會員介紹,記得可以填 jackchanheiman

之後就是教大家如何可以連每天發消息的動作都省回。如果你是用 iphone 的話,這個事情其實可以自動化。在 iphone 裡選捷徑,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“+” 創建一個捷徑,加入以下步驟去自動發送 whatsapp 信息。我在每個信息中間也等 5 秒。

捷徑創建好後,再在捷徑 app 裡下面的選單選自動化。加入一個自動化流程。我是定了每天早上八點自動執行。一個小提示,我會關了最下面的 Ask Before Running 選項,讓整個過程全自動在背景進行。

Original link: Money Tao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