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民到朝鲜
移民到朝鲜

You know what。Leave before you cannot leave。Go where you are treated best。

移民朝鲜的三个步骤:卖房走资走人

移民朝鲜的三个步骤:卖房走资走人


我十分喜欢金某恩,我就想去朝鲜。走之前,我还要做以下这些事情。


卖房,据某数据统计,某国房价极高,其中某些一线城市的价格,甚至不低于纽约、东京、伦敦。还有一个有意思的,该国首次购房的年龄竟然不到30岁。总之,卖了房,就有钱移民咯。


走资,这就涉及外汇,以及大额跨境转账。说到这个我们插播一段旧新闻。


徐媛:有一种爱国,叫在多伦多“豪车炸街”

http://www.21join.com/index.php?m=content&c=index&a=show&catid=12&id=1976


我就问问,这每年五万美元的额度,如何不通过地下钱庄,拆分购汇的方式,把这笔钱运过去呢?后来,我明白了,他们是神仙的太子,神仙的公主。


从神仙的事情,我们再说回普通人的事情。


走资方案一:大概是这么操作,在甲国,张三把钱转给李四;然后在乙国/乙地区,王五再把相应的外汇转给张三。简单说就是两个资金池,这样的操作并不涉及资金跨境。有地方说地下钱庄不合法,但是像在枫叶之国、以及亚洲首席赌城旁边的某港,就是合法的。我想了想,明白了,如果没有外汇管制的地方,这个“地下钱庄”就是合法的。大额跨境转账无法实施,就要用民间的方法,即所谓的地下钱庄。你到了某港,到处都是“找换店”,货比三家,就可以了。


走资方案二:然后我们再说另外一个看似合法,实际也是非法的走资。就是拆分购汇。你首先需要一个境外帐户,你可以自己飞到那个地方然后办卡。其次,当你把钱给亲戚朋友,进行蚂蚁搬家的时候,你要通过现金分次给。不要转账给他们,因为这是非常明显的证据链。


如果你不愿意去,也可以见证开户。据我所知,现在(指2019年11月),是可以通过境内合格的高级帐户,然后见证开户,给你开一个境外的帐户。境内合格的高级帐户,大概是要求50万人毛币。


汇F银行---卓越理财----开立海外账户

https://internationalservices.hsbc.com/zh-cn/index/account-opening/

渣D银行---优先理财 ---国际银行服务

https://www.sc.com/cn/priority/


汇F银行,那就厉害了,环球网络遍及超过30个国家及地区。

渣D银行,可以给你开某港的帐户,也可以给你开新加坡的帐户。


我有一个朋友,是渣D银行的客户经理,告诉我了规则:渣D银行的海外帐户,是接受异名转账的(你自己给自己转叫同名转账),每三个月大概转四笔,每笔大概是三、四万美元。你的卡越多,时间越长,越好操作。


我这只是抛砖引玉,你还可以问问你们当地其他的具有全球视野的外资银行。但是千万不要选择你老家的银行在境外的分支银行,要选外资!


如果你要说,你没有五十万人毛币,那要怎么办这个卡?我只能说,如果没有五十万,那就不需要办这个卡了。就是七万美金,听说某国限制每人每年购汇额度为五万美金,对吧?


这两种方案都是违法行为。但法律是统治者制定的,是维护统治者的利益的。在专制社会,法律就是法律不需要合情合理。在民主社会,不合理的法律,也许可以通过立法再调整。如果你不愿意违法的话,那你就走不了。


卖房完了,走资完了,就是走人了。完全不建议用你的母语来搜索移民中介,第一是价格坑,第二是信息少。你要用英文搜索,找中介。那么究竟要去哪里呢?


我一开始是想去朝鲜的。


后来,我觉得移民朝鲜难度太大,朝鲜不是移民国,没有明确的法案,投资移民没有,创业移民没有,高级技术人才移民也没有,想来想去只能找个朝鲜人结婚。但不会朝鲜语或者南韩语,真是不好办。


如果你也同样觉得移民朝鲜有困难,而且你特别有钱,有个几千万“人毛币”,那基本上美加澳新\新西兰\爱尔兰\塞浦路斯,就在这些地方随便选一选,凑合了。


如果你有个三、五百万,可以考虑欧洲的一些项目,比如西班牙、葡萄牙、希腊、马耳他。气候都算温和。语言都要重新学。医疗教育水平还不错,政局也算稳定。


如果你没有钱,只有个几十万,也没有关系,亚洲的话大概可以去马来西亚,这个地方好啊,说中文(你家里的老人能适应),气候好(你家里的老人能适应),国际学校便宜(适合你孩子),生活成本低(适合你全家)。


菲律宾,从价格来看,也是可行的,但是综合来看,菲律宾适合短期度假或者养老,其他的需要可能就满足不了了。移民这件事,你要和全家商量,要考虑全家的需求。


如果你只有几十万,我是不建议你选择大洋洲或者是加勒比的护照项目的。这些岛国,大部分是旅游度假的地方。选择这种岛国项目的人,基本上都是为了出行便利,也就是说护照免签落地签较多,或者是开离岸银行帐户避税用。


美洲的话,可以选择墨西哥,哥斯达黎加,巴拿马,厄瓜多尔,乌拉圭,智利,阿根廷。这些地方,基本没有严寒,但有很大的一个问题就是,他们普遍说西班牙语,还有就是离你老家远。美洲的话,还有两个超级大国,美加,这个难度极大,难道你想旅游签证,然后从此非法滞留或者走政治庇护的道路吗?当然,也可以。如果你是带着父母、孩子,这样办就不好了。


这么多国家,究竟要怎么选呢?你要根据自己的需求,来考虑这些问题:

1政局是否稳定,没有人想要去伊拉克、委内瑞拉吧?

2民主指数:如果你生活在专制社会,你就会非常渴望民主。民主的地方,腐败问题要更少些。

3气候条件:是否适合你家的老人生活。

4人均收入、营商环境:这是判断你挣钱是否容易,这就很奇怪,同样是付出努力,能多挣钱肯定是好的。如果你生活在9点上班9点下班,一周7天的话,那还是很辛苦的。

5教育水平:决定着你的孩子以后是否有机会去美加澳新留学。决定着普通人的基本公民素质。某国比较有意思,在小学的时候,教育学生是XX主义的接班人,然后到了大学,教育学生来也匆匆去也冲冲、不要闯红灯、不要随地吐痰、不要乱扔垃圾。上了十几年学,这些幼儿园的内容,一直都没有学会。


6空气是否安全:空气不好,谁也逃不了,是吧?

7食品安全:黑心商人,用不好的原材料给你做吃的,然后在买通上级官员,他的货就可以行销各地了。


8人类发展指数:就是活着是不是容易。

9医疗水平:贫穷落后的地方,医疗水平肯定是不行的,对吧?

10离你老家飞行距离:其实,这不是个问题,如果你的家人都来了,你的钱也都来了,你就不需要考虑这个。

11是否有法案:这是最重要的,比如说泰国卖护照,墨西哥卖护照,这都是没有当地法律支持的,不要选择这样的项目。要选择有法案的!




你可以关注这些内容

平民移民指南:youtube 上的周游随记

走资专家:youtube 上的coco哥

世界各地物价:numbeo.com

跨国小额转帐专家:transferwise

在老家就能办的小额境外银行卡:neat卡(存款额小于等于10万HKD)


20191109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