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星媽
愛星媽

畫話接力 過年的聲音

(编辑过)


每次一到過年的日子,身邊總會圍繞著許多大大小小的聲音,其中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,想必就是:「收到紅包時的歡呼聲」,還有「紅包被沒收時的哭泣聲」了吧!

想想以前…過年回爺爺家,期待著拿回滿滿的紅包錢,但紅包一到手,就被媽媽殘忍的沒收了,當時的我,心中淌著血,哭得唏哩嘩啦的,哭聲響遍全世界呢!!!

從那之後的我,拿到紅包後就再也沒有特別喜悅了,因為知道不管再怎麼歡呼,到最後也還是會被收走…

除此之外,過年中還有一種很常見的聲音,那就是小孩子打電動的遊戲聲。

現在這個時代的過年,大家都手中一台手機,然後開始打電動,跟以往實在差太多了!














封面

標籤

關聯

管理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