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
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

日記部分寫點什麼記錄一天心得與所作所為,直到我找到工作或是我的另外一個創作身分能夠公開活動為止。繪圖創作FB粉專:超自在流 -CZZR-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uzizairyuu (本網誌已經停止更新)

#049 還在拖延 2021-1-9

今天溫度雖然下降了不少,但還是有些強烈的冷感,以至於到現在手套還是戴著。

今天把七篇已經發表的手遊評論用昨天做好的進度表,把重新潤稿的計畫EXCEL化,雖然看起來很激勵人,但是必須要自己訂定期限這點還是讓我拖延症發作,我得要把期限日期自動設定成開工日期的一定天數後,不然我一定還會在規劃期限的節骨眼給自己留偷懶的後路。

今天出了太陽後溫度回暖了一些,明天氣溫應該還會再上升一點,我計畫一口氣將7篇舊評測重新潤稿完畢(現在的見識覺得兩年前的自己眼光還是十分狹隘,隱藏在文章先入為主的部分必須盡可能消除乾淨)只要能過專心致志,在太陽下山前完成應該不是難事,我希望能在15日的時候順利把蒼藍誓約的評論寫完然後開始明日方舟的評測作業。

今天就寫到這了.運動停了快五天,禮拜一會重新開始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