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
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

日記部分寫點什麼記錄一天心得與所作所為,直到我找到工作或是我的另外一個創作身分能夠公開活動為止。繪圖創作FB粉專:超自在流 -CZZR-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uzizairyuu (本網誌已經停止更新)

#045 報復性睡眠 2021-1-5

昨天說要小熬一下夜調整作息,結果還是抵擋不住睡意在往常的時間睡著,結果比平時睡了多兩小時時間,不過這兩小時也沒起到什麼補償作用,因為我平常睡到自然醒的時間差不多是七小時,而昨天睡了三小時多一點,即使今天多睡兩小,一整天還是感到些許疲憊纏身。

今天還是沒有什麼進度,除了再次恢復運動這點讓我感覺好很多外,其餘目標的進展根本可以說是零,不過現在時間一點半,比平常睡眠時間還早一小時半,我打算就今天開始把睡眠時間往前調,把早上起床的時間往前挪動,看能不能改善早上過度壓縮的分配比率。

明天過後新的一波寒流就要來了,還請大家多多注意,晚安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