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
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

日記部分寫點什麼記錄一天心得與所作所為,直到我找到工作或是我的另外一個創作身分能夠公開活動為止。繪圖創作FB粉專:超自在流 -CZZR-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uzizairyuu (本網誌已經停止更新)

#044 無意義的熬夜 2021-1-4

今天不小心因為手機遊戲的活動,所以打了一整晚的遊戲,大約從深夜三點玩到隔天早晨九點,其廢人程度讓我自己也感到很丟臉,然後只睡了四個小時就起床。

雖然開始運動,其中包含今天也只兩天沒有運動,不過體重還是上升到65.8kg,腰圍維持在89cm,可以說是一點動靜都沒有,該是下定決心把運動時間拉長到一個小時了,最近太陽落日的時間感覺有在往後移動了,白天的日子稍微變長了也比較方便安排作息。

近況大概就是這樣,另外給自己安排了要在本月15日要丟一鳥羽樂奈的和服大圖,將要作為另外一個創作身分開始活動的起點。今天要早點睡,不過還有一個手遊活動要解決,我打算再小熬一次夜,順便把作息往前推半小時起床,盡可能多多利用早上的時間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