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
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

日記部分寫點什麼記錄一天心得與所作所為,直到我找到工作或是我的另外一個創作身分能夠公開活動為止。繪圖創作FB粉專:超自在流 -CZZR-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uzizairyuu (本網誌已經停止更新)

#040 2020的最後一天了 2020-12-(30)31

(编辑过)

攝影師:Wendy Wei,連結:Pexels

日記沒有天天寫

惰性發作了,按照月初的計畫,今天的我應該是自信滿滿抬頭挺胸的迎接2021才是,不過在完美主義加上拖延症雙重攻擊下,我還是將目標期限延後到農曆除夕,這也導致一時鬆懈,中斷了日記一天沒有寫,由於沒有什麼值得要寫的東西要寫,索性就兩天寫一次,至於剛好第40篇剛好在年底最後一天則是預料外的結果,這點是一個禮拜前沒有料到的。

既然是剛好最後一天,我也想趁機反省一下這一個月來的種種,不論是畫圖的目標還是找工作的進度,都是零,唯一能說得上是認真進行的就是運動與飲食控制了,不過攸關身體健康,為了能在正躺著睡覺時可以不再用氣短的狀況發生,同時在過年前把肚子消回去,外在動力滿滿的,在整個設定的目標中是進行的最順利的。

利用EXCEL記錄自己的飲食狀況,雖然我說自己一日一餐,不過實際上晚餐減少攝取的澱粉與糖分轉移到早餐與點心去吃

二零二一年真的要好好努力了

期望自己能靠著這僅僅只是日期數字上的變化,讓自己重新回到自己目標與夢想的軌道上,好好努力,在未來新的一年,祝大家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,健康平安,即使瘟疫在明年消去的可能性極低,在台灣的我們也要為了還留在台灣的人好好努力,以上!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