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
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

日記部分寫點什麼記錄一天心得與所作所為,直到我找到工作或是我的另外一個創作身分能夠公開活動為止。繪圖創作FB粉專:超自在流 -CZZR-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uzizairyuu (本網誌已經停止更新)

#061 今天肚子有點痛 2021-1-21

今天的只有三例境外移入,大家關心的群聚感染本土病例今天則是+0,差不多印證了昨天的假設,隨著隔離的人數增加,日後相關的本土病例應該還會零星增加才是,但是社區擴散的風險能夠得到進一步的降低。

今天提早寫了日記,原因無他,就是肚子有些不舒服,這不舒服的感覺在吃了自己炒的青菜後出現,雖然不太可能是炒太鹹的關係,一下肚後就有不舒服的感覺出現,所以我也很難推出這盤菜以外的原因,不管怎麼樣就先多喝點水,然後明天要短暫禁食一段時間,除了晚餐以外只喝茶跟水度日。

肚子不舒服的時候摸著自己肚子發現自己真的該認真來減肥了,儘管現在是65.2公斤還不是最胖的時候,但已經胖到被母親感覺出來,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現象,而且多出標準體重五公斤而已肚子的曲線感覺就像懷胎三月,說明自己本身的肌肉量也不是很夠導致脂肪過度集中。

寫完這篇我就去畫圖了,然後明天開始我會在日記留下運動紀錄,大家也要好好運動,這樣除夕的時候吃多一點也不會有罪惡感囉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