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吉
阿吉

站在边缘(正在写论文)的陌生人。 插画by turndecassette

呃,你好?

一直觉得我是不太喜欢分享自己的一个人,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强的私人领地意识,很反感被刺探所以不喜欢在陌生人前披露太多个人信息。

平常虽然可以跟朋友无话不聊、彻夜长谈,但是朋友圈子本身就是经过筛选,三观差不多、生活有交集的人。想要接触更多有意思的或是不同的想法,就不能什么都圈地自萌啦。而且平时也还是会有吐槽欲的(笑)。

今年是有很多转折的一年,因为COVID疫情还有其他事情,个人有很多思考和学习的机会。发现Matters这个平台,喜欢这里有一点intimate的氛围还有清爽的UI,所以在这里打算练习一下自己的写作和表达能力。

最后正式的自我介绍一下。大家好,我是阿吉。感兴趣的东西有点杂,好像什么也还没学精。中文英文都不太好,想要多锻炼一下,所以请多关照啦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