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有魔鬼~有魔鬼

帥帥的驅魔神探

小時候每次去大伯家,我都會在門口待一段時間或者死纏的媽媽/爸爸,才願意進去。

我在門口都會說"裡面有魔鬼!!!我不要進去!!!(大哭)"

爸媽都會很尷尬跟大伯說,小朋友鬼怪片看太多,別介意(尷尬)

然後從大伯家回去之後,我就會發燒個兩天...

等較為長大之後才知道原來大伯家有類似養小鬼之類的東西存在著...(驚)


其實也不是常常會看到,大部分時間還是跟其他小孩一樣,除非另一個世界的朋友特別要讓我看見....

例如,小時候(小學五六年級時)常常去參加"三昧水懺",每個月一定要去參加!非常堅持!為什麼很堅持呢?那裡的素便當真的好好吃(¯﹃¯)

當時,師父說可以把三昧水懺的祝福請菩薩傳給你想祝福的人。我心中想的就是我爺爺!

爺爺從小十分的疼愛我,所有孫子裡面他只給我玩具,也只陪我玩。但後來他身體不是太好,我就想著我要把祝福給爺爺,讓他身體趕快恢復健康,每天都很平安的過日子。一個很純粹的想法,所以參加法會的時候,很努力的請菩薩幫忙。

就這樣過了大概三個月,某一個夏天早上,我看著窗外有白霧霧的影子,然後再看時鐘才早晨4點多。恩~還可以再睡Zzzzz

隔天早上,我一樣看到窗外的白霧霧影子比昨天多,但我沒有多想...就以為是天亮了。看看時鐘也是早晨4點多。恩~還可以再睡Zzzzz

第三天早上,我一樣看向窗外。"阿啊啊啊啊啊啊!!!好可怕啊!媽媽救我啊!"我用爬的爬到爸媽房間敲門。我媽說"怎麼了?不要怕" "媽媽~~~窗外有鬼有鬼!好可怕啊" "長得什麼樣子呢?" "有綠色的背景,是骷髏的臉,穿著清末民初的衣服!"

然後媽媽陪我回房間,媽媽看看窗外,跟我說"沒有了沒有了!不怕喔!" "嗚嗚嗚~我要跟你們睡!" 就這樣我在爸媽房間睡

隔天下課,媽媽帶我去找師父,這個師父是能跟另外一個世界溝通。師父就說"你們最近有作什麼功德嗎?這個算是祖先那一輩的魂 " "我們只有去參加法會而已" "這個魂說你們只有把功德給長輩,也希望你們可以給它"

然後媽媽就問我,你怎麼給祝福(迴向)的呢? "我說我要把全部的祝福給爺爺,讓他身體趕快好起來!要菩薩幫忙!" 師父就跟我說"妹妹,以後有這樣就說你也要給歷代祖先,這樣就都可以得到祝福喔!"

這次的畫面真的讓我超級驚嚇.....超級.... 我到現在還能記得這個畫面...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