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花精]我是為你好耶!菊苣

很漂亮的花

菊苣又稱媽媽花精,帶著情緒是佔有癒,都是想著為別人做些什麼。

不斷的去關心子女、親朋好友需要些什麼?樂此不彼的去糾正這些人身上讓他不順眼的地方

有菊苣性質的人,很樂於助人(僅限親友),也很喜歡熱鬧。喜歡自己周圍圍繞的親友。

過多的菊苣特質,會讓產生情緒勒索,甚至會想辦法讓他人來依賴自己。

會變成對方沒有自己不行生活的狀況...

菊苣人習慣以幽微的操弄、情感的訴求,使對方答應自己的要求、完成自己的期待。

會經常說出下列的慣用語....

「我這樣做還不是都是為了你好⋯⋯」

「如果你愛我,你就應該⋯⋯」

「你是不是不重視我,要不然怎麼這一點小事都不能答應⋯⋯」

「我為你辛苦這麼多,你竟然這樣對我⋯⋯」

若是小朋友則會經常說出「這是我的!」


菊苣拓殖力極強,隔幾年就會長出大片菊苣。是深根性植物,透過根部拓展版圖。

也是一種很有侵入性的職務呢!


這個花精可以幫忙菊苣人在一段關係中很有安全感,享受付出愛這件事情的快樂。

讓自己所關心的人有自由的空間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