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易經書籍

這本是最近入手的

除了塔羅牌或者神諭卡之外

自己因為是一個牌卡控...

剛開始是買了一副易經牌卡,但易經的東西看不懂

然而就陸陸續續買了一些易經的書

但還是無法理解易經...

所以之前買的書籍都給有研究易經的人😐

唯一剩下最近買的知運之書以及貓易經

有貓就是可愛

兩本解說方式有很大的差異

知運之書偏向籤詩的解釋方式,一個蘿蔔一個坑

感覺看完也不知道好或不好...

這種解釋方式很適合懶人😄

可以找到對應到自己情境的主題,在看解析就行

另外一本貓易經,很正能量,解釋的東西有點像給一個大綱,讓我們自己解析自己的主題。不會直接下定論。

裡面還有貓咪小測驗

我特別喜歡貓易經解釋的方式,會讓我一下能知道原來自己問題在哪,接下來要往哪裡改進,心態該如何調整。這是我比較喜歡的方式。

但易經要學其實蠻多也蠻艱深的...

越古老的東西越難學啊🤦🏻‍♀️ 希望有天我也能學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