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 生活是否為一種自我療癒與啟發

在身心靈的世界接觸久了,對於生活感慨也很多。

每天回家都是在幫自己療癒,因為碰到情緒問題時候,要回頭看自己是否該修正什麼?

公司中的我是一個很微小很微小的小主管...嚴格來說也不是🤣

最近同組的一個夥伴,常搞不清楚自己的工作崗位....

他是一個會計助理,硬要去參與公司拍影片的事情,自己本分內的事情做的亂七八糟。

做錯的東西修正三次錯三次...

我就在想著,這是要他直接離開公司了,還是我再找一個支援,慢慢的接手他手上東西?

但又覺得直接讓人家走也太殘忍了...

後來,跟對方聊完,再給他機會...

昨天請這個夥伴裝箱一個東西,裡面有缺少一個東西,

我:你去樓下問一下一樓同事有沒有這個東西?

他:為什麼?我又不知道這東西長樣?

我:(拿出手機) 就是這個樣子的東西,你下去問一下

他:我很忙耶!我很多東西要弄好嗎

突然覺得自己不應該再給他機會XDDDD

難怪每次上療癒的課程,老師就說療癒師最常要的就是療癒自己。

祈求神明佛祖幫忙這些蠢同事能清醒....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