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 有了靈性,可以傲慢嗎?

(编辑过)
「靈魂不是自己,靈性才是自己」---淨空法師
pic via 無量光

佛經告訴我們,靈性是本具的,不是從哪裡來的。沒有來去,沒有生滅,這才是真正的自己。

現在許多新世紀出現的人,常常把靈性跟一些能量綁在一起。也可能想用這樣的狀況變成一項職業。

歐塔覺得「靈性創業」是蠻好的,如此可以協助更多的人。撇除能不能夠養活自己這個狀況來說。靈性跟物質其實是一個平衡,不是什麼協助靈性的狀況都需要用金錢衡量。

最近碰到一些有靈性傲慢的人,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去對他人批判、不理睬,甚至問什麼問題都需要收費。這讓我很費解,靈性修行不就是要讓自己以及他人過的更好的一個旅程嗎?為何會演變成這個樣子呢?會一直期望別人應該要聽自己的方式,也沒有想協助他人的一個觀念。

我甚至覺得「靈性創業」的人更沒有資格傲慢,很多人都會說「啊~我天身體質比較敏感,可以接受到很多訊息」,那麼你不是更要去協助他人抽絲剝繭,他人無法消化的資訊嗎?也可以說,那麼你付費多少,我可以幫你解析。我想有需求的人,不會給不起這諮詢的費用。

還有一個讓我更費解的是,曾經有人跟我說過「你就是沒有全然的想要走靈性道路,才會變成是一個斜槓諮詢師!」,我也曾跟對方解釋因為必須要有一個正職工作來穩定我基本的生活,如此我才能放心的去做諮詢。畢竟,諮詢這個部分就是業務嘛~也是一個另類創業啊!對方回我說「因為你沒有全然投入,如果你投入了,那麼不會沒有收入」,而我聽完笑而不語 :)在我看來這也是一種靈性傲慢。





喜歡請不吝分享、拍手與留言回饋
感謝你們的支持(*´∀`)~♥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