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十年之前,我不認識你,你不屬於我

如果可以回到十年前,你會想做些什麼事?當然ALL IN 台積電啊!!!
達到財富自由有兩條路,一條創業、一條投資理財。

在離職之前,我曾經問過象神"我該走哪條專業,對我才是最高善的選擇呢?",象神說"證券、股市、投資,這些對你都很好,這是你的專才。" 當時的我,其實有放在心裡,但我沒有發自內心喜歡這些東西,為什麼?因為太繁瑣....

其實,之前有看過我命盤的人,曾跟我說過"你的命盤很適合在證券業工作"。唉唉~~~證券業多燒腦啊!我光在會計領域打滾就覺得很燒腦了....不過,我最近抽絲剝繭發現,是不是說我很能找到一個能賺錢的路?!但想再聽聽@今日丹堤大安店 丹堤哥的看法(嘿嘿)

我曾經跟一個朋友說"ㄟㄟ~我覺得某一個股票不錯,應該會漲一波。"然後我就忘了這件事,大概過了3個月,我朋友問我說你有沒有買那個股票?我說"沒有耶!怎麼了嗎?""唉呀!你那時候說買才19元,現在已經30元了!你竟然沒有買啊!"。這樣的事情至少出現過5次...我心累

今天聽了一個講座,講師說了一個讓我覺得很入心的話,他說"你想要怎樣的退休生活,進而才能決定你現在要如何做。",這段話跟我這陣子聽的那個廣播不是不謀而合嗎?我想要怎樣的生活類型,進而才能知道你要怎麼規劃導向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如今開始投資好像也不太晚,但當然比大學剛畢業那時候晚很多了....畢竟晚了10年。我常在想若我大學時候就能開始研究股票、開始投資,或者投資自己直接開始學習前端程式,這樣應該會更早可以到達自己想要的生活類型吧!!!

你們都是用什麼工具讓自己的錢滾錢呢?期待你們跟我分享~


Hi Hi 我是歐塔,在Matters 發佈關於花精、占卜及學習療癒的文章,有時也會不定時分享日常。歡迎給我拍手支持以及訂閱嘿。https://liker.land/molihorta/civic

目前提供花精諮詢、靈擺療癒、牌卡占卜、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、能量蠟燭等服務。

歐塔目前在找24股DNA實習個案(需材料費NT1,500元),有興趣的夥伴歡迎MAIL或留言給我。 molihorta@gmail.com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