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MBTI權威性職業性格測驗---INTP (是要轉行當碼農嗎?)

INTP是自由的創意者,是思緒飛揚、思想深奧的學者,他們很容易轉移注意力,腦中一刻都不曾停歇卻有著無窮的創造力。對抽象概念的喜好以及深入理解,使他們刻意從事具有創造性和挑戰性的任何工作。他們是淡然隨和的理性者,且多數慢性子。原文網址:https://kknews.cc/news/vr2aggq.html
有時候測出來是INTJ...有時候是INTP...怪怪

昨天在丹堤哥的爐內討論求職方向,大師兄提出可以去測試MBTI!所以我趕緊來測試看看!發現是INTP...但也有出現INTJ....

我覺得裡面有一段話很觸及我的心,這段對我很真....實

作為性格內向的人,INTP 在大多數情況下喜歡獨處。他們不擅長與陌生人群互動,社交場合會耗損他們的能量。儘管他們對周圍不太熟悉的人會感到含羞,但他們與身邊的親朋好友保持著良好的關係。因為 INTP 享受孤獨一人和擁有深刻的思想,所以他們偶爾會以孤立的態度去打擊別人。INTP 很隨和且寬容,但是一旦他們的信念受到挑戰時,將會變得很倔強。他們對邏輯的高度重視導致他們傾向於糾正他人。

裡面建議的職業,除了工程師之外....其他我都來不及轉職了....但是工程師也分很多類。這有點苦惱...雖然我目前自學前端程式,但發現前端工程師有些的技能樹需要會UX的東西,又讓我開始自卑....畢竟我不是一個會畫畫的人....

還有一段話也讓我覺得中箭....

INTP對於知識的興趣可能會大於對於人的興趣,他們又容易被具有複雜結構的東西吸引,所以他們對純粹的感情上的需求就非常不敏感,甚至可以說是有點遲鈍,單純的感情訴求不太容易吸引INTP的注意力,這在許多F偏好的人眼裡可能會被理解為一種冷漠甚至是無情。

其實我真心是不怎麼浪漫的一個女子....EMMMM....上一回有說過一個,這次再說一個吧。大學畢業那年剛好碰到金融海嘯,找工作其實不容易,所以我還是在咖啡館邊打工邊找會計工作。當時有一個夥伴,對我來說他就是一個20歲剛出社會的弟弟,他很喜歡找我下班後一起去東區吃甜點。某天,他接到當兵通知單,就來跟我說

"我問你喔,如果我當兵回來還沒有女朋友...." 這時候我拍著他的肩

"沒女朋友,沒關係的!現在社會這麼開放,你找男朋友,姐姐我是不會討厭你的"

當時這個弟弟情緒非常激動!"跟你講話會被你氣死!" ,然後他就跑去找店長。

店長在辦公室整個大笑,出來跟我說"他在跟你告白耶!你真的太好笑了!"

我:告白????????? 有嗎??????????? (時至今日,我依然沒有覺得有被告白)


我在YOUTUBE上找到一個關於我這個類型的解說影片,大家可以在裡面找關於自己類型的解說,我覺得解釋的蠻好的。

https://youtu.be/-qxnMuWJIAo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