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花療法]你是可愛的--山茶花

(编辑过)
內在俱足。我是完整的。做自己,滿足感。---VIA 晶荷
這圖從網上抓的...我的卡不知道收去哪了

前幾天分享花精時,@塔拉拉 問說花精有沒有山茶花呢? 在正統花精裡面沒有山茶花,原因在於巴哈醫生處理情緒時候,可能沒有碰到吧(´w`*)

不過台灣的花精有山茶花,在晶荷網站上面有寫,適合用來探索自我內在的花精,用來了解自己的各個層面。看見自已還不夠完美的地方,接納「不完美,也是完整自我的一部分」。

這讓我想起我有一套牌卡,裡面也有山茶花!但我一時找不到牌卡去哪了....(妃子太多也是很困擾ヾ(´・ ・`。)ノ),所以我從網路上找到這張山茶花卡片。

這套牌卡是朵琳夫人設計的,可以透過牌卡的花做冥想,當然如果有真花是最好的了!

山茶花能量特質是找回自己並且克服失落感,對應的脈輪有臍輪、太陽神經叢、心輪以及頂輪。

山茶花冥想可以治療什麼呢?它有助於釋放負面情緒、化解纏縛你過往的情緒(特別是哀傷或者失落)。它幫助我們找回自己、認同自己、提醒自己是被寵愛的。

如果我們有無法認同自己、過度自卑感的時候,可以多做山茶花冥想喔!或者可以做花浴,讓花的純淨能量來為我們做補充(就是很花錢)。如果可以也能在自己常處的環境擺放能幫我們做療癒的花(´∀`)


Hi Hi 我是歐塔,在Matters 發佈關於花精、占卜及學習療癒的文章,有時也會不定時分享日常。歡迎給我拍手支持以及訂閱嘿。https://liker.land/molihorta/civic

目前提供花精諮詢、靈擺療癒、牌卡占卜、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、能量蠟燭等服務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