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 圍爐~圍不到的爐~

「火焰」的觀修

最近看好多人都在開爐~我也很興奮的想說能不能也開一個療癒鍊金爐(?)...

但發現首頁那個資訊是騙子!我點了半天都沒有反應(꒦ິ⌑꒦ີ) 

不能開爐就算了...吧(இдஇ; )

原本想著如果開了療癒爐,可以給進來的人一個月一次靈擺療癒...

emmm 緣分未具足吧ಥ_ಥ

在這個月耍廢的階段,已經有三個人跟我說自己創業吧~不然就是斜槓做起來吧!看來好像是可考慮的事情。不過這些最需要學習的知識是行銷企劃...不然自己斜槓再怎麼好,都很難被外界看到,對吧?!

馬特市的市民們~有木有推薦的行銷企劃課程啊啊啊啊啊!我好需要去學習如何行銷自己的服務啊啊啊啊啊啊....天使們~除了給愛、給支持之外,能不能給點錢啊....在人間生活很需要錢啊啊啊啊啊啊(´༎ຶД༎ຶ`)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