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薩滿]你就是自己的療癒師---治療者儀式

我翻一翻發現...我也有一個這種包

在1月底的時候,去上了薩滿的Muany-Ki儀式(一)治療者儀式。這儀式主要將雙手上的脈輪開啟,喚醒我們本身的療癒能量,讓日後每個被我們碰到的人都能得到祝福。並且這個儀式也同時在療癒我們的過去創傷。

從第一個儀式到下一個儀式中間會空檔一個月左右時間,主要也是讓我們有時間吸收並練習這個儀式。這當中我被療癒到的是,在於過去的自己總是想做的盡善盡美,包含交接也是,會做好SOP以及備註相關細節給下一個承接者。但反而這次我卻不這麼想,突然覺得這個人若如老闆說的這麼好、這麼厲害,那麼相關細(常)節(識)就應該知道。

所以這次我只做了系統操作的SOP,其他的事情並未有太多的交代。對方一直反映他不會,我應該再多教學他。以前的我會心軟,覺得自己不應該...然後就回沒完沒了的交接不完。但這次我卻很勇敢的說,這些都是會計應該要有的常識,若你真的不了解,麻煩你多進修自己。

這一兩年一直有人跟我說,你要對自己好一點,別一直把自己往外放。其實...我覺得我對自己蠻好的...至少想吃什麼不會虧待自己(๑´ڡ`๑)

在這個月練習治療者儀式時候,才真正發現不委屈自己才是對自己好的。也是這樣好好療癒自己,不再覺得自己很虧欠別人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