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 是否曾經你我也想過一了百了?!

每個人都有一對天使翅膀,陪著我們展開天賦。

這一兩天在馬特市看到許多【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】這開頭的文章

開始讓我思索,大家要不來療癒一下呢?(開始拉客)

我開始回想自己以往若有這個念頭時,我都做些什麼事情而跨過這個坎。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高中要升大學時期,當時班上流行各類方式排擠他人,那時候的我沒有想過要一了百了,但我想轉學,覺得這些人好難相處...怎樣都不能配合。當時我就只有拿著香去佛堂,不斷的跟神明說自己的煩惱以及過不去的坎,請神明多多幫忙一下。

說我是很樂觀的人嗎?倒也不是。只是不願往很負面方式去深入的想,這樣會無法抽離。在前家公司的時候,覺得煩、覺得累、無力、人生沒希望時候,我開始會拿出毛線,做些手做看著很開心。最後把這些作品賣出,所得捐給需要的機構。每當我看那些機構裡的人,就覺得其實自己很幸運、很幸福,可以利用自己一點點才藝幫助到他們。

以前也跟過幾個朋友去關懷癌症病童,教這些小朋友種花。但其實都是我們幫小朋友種這些種子。其中一個小女孩就跟我說「姊姊~這個會開出什麼樣顏色的花?我很期待看到這個花開。」當時我的眼淚差點掉下,因為這些小孩很有可能看不到花開。然而又回頭想想自己的一些坎,其實好像也還好了。。。

來推薦一下我之前常聽 中島美嘉與加藤ミリヤ 唱的 fighter,與大家共勉。

我很喜歡邊做編織邊聽這種類型的歌

君はとても勇敢なFighter

全力で走っても

振り向けば追ってくる魂

いばらの道を裸足で進む

どんな試練も受けて立つ

你是勇敢的Fighter

即使傾力疾奔

回頭那靈魂仍緊迫窮追

赤腳穿越滿是荊棘的道路

任何試煉都勇敢接受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