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2021給自己的目標

很喜歡這種畫風的菩薩像

2021年正式開始了,今年給自己訂了四個目標

一、除了更精進療癒技能之外,再學習一個像看星盤、命盤這種技能。才能幫助更多不同面向的人。

我一直記得自己為什麼要當一個療癒師,很大原因是媽媽的關係。雖然這樣說很煽情,但若不是因為這個因素,我想這一輩子應該不會踏上靈性道路。

二、踏出自己的舒適圈,學習其他的工作技能。

後來發現,只懂會計這個區塊真的太少了,而會計只能領死薪資。真的要能多賺點錢,還是要往業務方面走。所以我看上了保險這個區塊,想要自己的工作是也可以幫助別人的。

三、學習韓文,至少能夠寫像這樣小小的文章。

為什麼想學韓文?發現在韓國內相關的療癒法門很少、相關的課程也不多。韓國身心靈區塊的文字大多也是用韓文敘述,若自己更懂韓文,或許可以多了解這個國家的人怎麼療癒他們自身。是宗教還是其他東西呢? 說不定以後可以在韓國發光發熱

四、好好經營社群

現在Matters基本上是拿來寫些自己想發表的東西,沒有特別定位是宣傳平台。然後就荒廢了原本的FB以及IG...只有兩個宣傳是不多,但是想這兩個要發表些什麼...就很苦惱。應該好好再規劃一下...還是辦個抽獎???

2021年好好努力~自己要從隱者跳到命運之輪了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