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 這是一條情感的線路

Pic via 網路
情線起於月老,迄於孟婆。

最近大家不約而同的寫了跟廟宇相關的事情

在元旦那天,歐塔跟幾個朋友在喝下午茶時候,談論到月老以及紅線事情。

北部比較常去應該就是霞海城隍廟以及龍山寺吧~就分享了我當年去找月老時候的事情。

在大學時期歐塔被一個學妹找陪去龍山寺拜月老,學妹在求紅線時候總是沒有三個聖杯。

學妹就跟月老說「你不給我紅線,那我自己拿了喔!」

我就跟學妹說「你這也太不禮貌了吧....」

但學妹覺得沒什麼關係~但之後她的桃花一個比一個爛....一渣還有一渣渣

真的要徵求月老同意再拿啊啊啊啊啊....

就在跟朋友講這段的同時,感覺到似乎月老有過來一起聽(゚∀゚)


在月老邊聽的同時,我們繼續聊天喝茶...

朋友說覺得今年似乎會碰到命定的人呢!你問問月老是不是?

我「月老說你直接到廟裡問祂....」,就訂定了霞海城隍廟之旅....

但因為我與朋友都是光行者,其實被配對的也是有限....然後我的好像三年後才會送達

月老!我抗議啊!!!三年後我都變成老婆婆了....

但一般的民眾在與月老說明時候,應該是很好遇見自己的伴侶。(除非你也是光行者)

拜月老的流程其實網上很多了,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想好條件、有一個虔誠的心以及多出門去交流,除非你想遇到的是外送員或者郵差之類的...(。◕∀◕。)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