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第一次發現內在小孩

大家有興趣可以讀這本喔

現在很多身心靈的課程都在討論內在小孩

內在小孩我自己解釋就是內心中尚未長大的靈魂

在我們小的時候總是有未被滿足的情緒

例如:我們就是想找大人抱,但可能他們正在忙忽略給我們最初的回應。因為我們沒有被最先滿足到情緒,而會自行理解為「大人不愛我了」。

以前,我很不能理解我媽媽,覺得我媽媽根本就是後媽。我要買什麼都不行、我要做什麼都不行。當然自己也是一個奇怪的小孩,會希望媽媽用我喜歡的方式愛我,只要用不是我能接受的方式,就會理解媽媽不愛我了。

經常罵我笨、蠢,家事都我在做。媽媽會說因為你是女生耶!以後你嫁人了怎辦?!

然後我越來越反叛,只要媽媽要我做的,我就不要!

一直到了出社會開始接觸身心靈時候,無意間看到一個文章,裡面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段「很年輕生小孩的媽媽,其實他們也很愛小孩,只是不知道怎麼去愛。會用他們自己覺得最好的方式去愛。」

看完這段,我突然能認同我媽媽了。跟媽媽關係也改善了,至少不會為了反叛而反叛。另外,也不會一直有要別人要用我的方式愛我才是愛。

內在小孩要怎麼去察覺?我的建議是觀察自己的情緒,看什麼樣的情緒讓自己特別的反抗?而為什麼反抗呢?回頭想想第一次這樣的情緒發生是什麼事情?

大家都有療癒自己的能力😃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