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 現代光行者也要自我提升

(编辑过)

有一些些時間沒有發文章,這段時間還沒想好要去保險業還是單純當一個光行者(單純光行者會餓死吧...),又因過年到了,需要幫忙準備一些過年拜拜用品,也需要整理家裡。大概只有小孩喜歡過年吧....過年要準備東西無敵多、爆炸麻煩ಠ_ಠ

然鵝,自己買了一本歐陽立中老師的書「人生有限,你要玩出無限」,還沒詳細讀完,但裡面內容真的很戳到自己的心٩(θ‿θ)۶ 裡面有一張挑戰小卡,可能要等過年才能開始實施吧...(對!我就懶)

我完全沒想到自己的專業是什麼...(ಥ﹏ಥ)

除了看了這個新書之外,自己也去上了一個Podcast的課程,雖然之前自己也有錄製...但是啊~~~還是想再去看看成功的Podcast應該怎麼經營才是最好的。所以去上了久迪老師的課程,我個人覺得久迪老師是含金量很高的老師,有很多很多工具讓新手可以入門。並且老師會開始分析,這些工具的優缺點。老師還說了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話「先求有,再求好」。

可以點連結報名老師的課喔 https://forms.gle/rempVr6ubixPBdDv9

老師很認真也順道推一個老師給大家

先求有再求好,這對我來說很難。我很常就會希望一踏出去就是最好的,就是要成功的;若不成功也不能太差的那種(╯︵╰)

最近有很多很多自我議題出現,讓我一直去調整,讓自己偏向先求有再求好的方面。也一直療癒自己這方面的狀況,但還是需要一些些時間去完成這個議題。


除了這兩個很落地課程之外,自己也報名了薩滿Munay Ki儀式。薩滿對我來說有點像找回自己可善用的力量,自己是一個能量管道,與自己接觸的人都能得到最高善的療癒。療癒這個名詞很廣泛、很一般,可以說是沒有重點的一個名詞。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於療癒的一個定義、一個想法與概念。

之前自己去上個人IP的課程,在定位自己粉專名稱或者能宣傳自己的一個名稱,最近也一直在想,最後想定用「情緒惑答治癒所」。為什麼想用這樣的名稱呢?就我對於大部分來占卜或來做療癒的人所歸納,很多事情都是情緒上引起的。當情緒被緩和、被釋放,其實很多問題都能夠迎刃而解,惑。答。—解惑解答的意思˶⚈Ɛ⚈˵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