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浪漫?不存在的

看到@今日丹堤大安店 的50字故事,突然想起來一件關於自身的事情

一直以來都屬於沒有辦法做很浪漫的女子,而且這件事情是透過朋友提點,才驚覺的。

源起於第一份工作時候,有一位男同事被外派到南部分公司

這同事每次回台北公司開會時,都會帶一些南部的零食給我吃(只給我)

並未特別察覺有什麼特別....有一次,對方在MSN上面問我

「你有沒有喜歡過一個距離很遙遠的人,但從不讓你失望,即使無法見面,

  也能帶給你工作生活努力下去的勇氣和力量,因為知道他永遠會在那裡,

散發著萬丈光芒,就像是信仰一樣。」

「有!」

「誰?是誰?」

「南無觀世音菩薩。」

圖片VIA無量光的祝福

爾後我把這件事情跟朋友說,我就說怎會有人問這麼奇怪的問題?莫名其妙....

「對方在暗示你啊!你沒發覺嗎?」

「ㄏㄚˊ???」

「你真的一點都不浪漫....」

對的,沒發覺。到現在我想起來,還是不覺得我回答哪裡有問題(*´з`*)

除了這個事件之外,還有其他零散類似的事件....或許是我下意識不想往這方面多想吧...

會不會是這樣所以姻緣運欠佳呢?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