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 歐塔推薦給初心者的自我療癒

歐塔很喜歡靈氣這幾個話語

因為從小家族內有宗教信仰,大概小學5~6年級時候,被帶去禪修。當時並不清楚禪修的意思,只知道要在佛堂盤腿很久、腳很麻、要不斷的發呆,感到辛苦。

日後才了解,禪修換成現在說法大概是冥想的意思,去思維空性。(恩,還是很難懂)

在歐塔接觸身心靈這段時間裡,很多門派都在提倡冥想,這是一種內觀、自我覺察。特別我很喜歡靈氣的教學方法,透過宇宙能量來擺脫情緒糾纏與阻塞。

介紹一本歐塔到現在還不斷拿出來看的書「靈氣為你帶來豐盛」

大家一起豐盛

有些人會問說沒有點化過也能學習這本書裡面的內容嗎?依照一般通常會說不行。但我個人覺得畢竟靈氣是宇宙給的能量,點化差異在於能量流的強弱,但不影響練習。

為什麼要推薦這本呢?當我們處在豐盛意識狀態下,能量場會穩定在一個層級上。但我們還是凡人啊~還是很多瑣碎事情要處理啊~ 那麼宇宙能量就很重要啦!讓宇宙用它的能量來支持我們!這樣有沒有很讚!!!

有興趣的捧油棉~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或者買來看嘿~~~

對靈氣有興趣可以再去找靈氣學習的課程,畢竟課程也是不便宜(*゚ー゚)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