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 我真心討厭馬雅紅蛇日

圖片來源--亞洲時間法則

自從學習了馬雅月亮曆法,每次讓我想罵髒話的日子裡,10個有11個是紅蛇...

到底為什麼紅蛇日子有這麼多討人厭的事情發生?我如今還是沒搞懂....

紅蛇的力量很落實在這個物質世界上,對我來說就是會有很多很現實的事情找上門。

舉例:今天會計查帳員就打來問說報表好了沒?他需要哪些資料要趕快。然後,到了公司同事又再因為帳本要放哪裡?誰要去歸檔而在那不高興....然後放在我桌上...WTF???? 再來就是會出現一些,東家長西家短 黃家有個大花碗 之類的三姑六婆找上我....

因為我要裸辭了,雖然這是很不負責任的話,但我還是說了..."隨便放,你們愛放哪就放哪。以後也不是我負責管"

讓我回想矢車菊花精,以往的我大概會因為要人和,就會說好吧我來弄吧。但今天的我就如此的不想。每天都在療癒自己的過程中發現新世界,或許這樣才能分享給大家。

但這幾天我發現做什麼事情是讓我想到就會很開心的,是寫花精分享文以及占卜類型的文章。每當我在規劃自己要寫什麼分享給大家時候,會自已莫名的微笑、心情很好。或許,這個就是我可以一直不斷前進的力量。但做這行好像很難賺錢....

廣告一下~~~歐塔現在有隨喜占卜、隨喜療癒(大天使療癒/靈擺療癒)...

如果大家身邊有親朋好友需要...可以幫推ヽ(●´∀`●)ノ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