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 對於自己的了解

臺北市藝術統合教育研究會 IAEA Taipei 當時賣了一個豐盛包,裡面有蠟燭、噴霧以及一個編織包

在11月時候,跟著一個公益活動 [藝。脈]

對!就是這麼特別的名字

自己想了些可以義賣什麼東西呢?就把自己會的東西列出來

我會:編織小物、香氛蠟燭、香氛噴霧、占卜、花精、靈氣療癒

列了之後發現,我沒有一個主項。自己竟然是一個沒有主軸的療癒師!!!

這些日子也開始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,以什麼為主軸好呢?

或許之後會往花精以及精油類型的方面為主、靈氣療癒為輔。

把目標定位好,日後要啟程才知道如何航向目的地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