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奧莉喜安納 |占卜x靈氣

❥牌卡占卜|寵物療癒|花精諮詢|心靈療癒 ❥預約占卜諮詢|合作聯繫 📥預約Line ID : @662ukhqn 📧Email:olia_nna321@gmail.com #自我成長 #心靈療癒 #牌卡占卜#療癒師的日常

[隨療] 學習個人IP

很好吃的草莓塔

歐塔去上了一個覺得對自己很重要的課

「代筆小姐的個人IP養成」

上完課最大收穫有

1、決定自己的領域,才能開始進行

2、重新命名自己的名稱

老師說「療癒麥田圈」這個詞太廣了⋯⋯

我可以更集中、更讓人明白我在做什麼

利用中午吃飯時候想了一下

名稱變為

「歐!來個療心情緒塔!」

大家決定如何?🤣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